Redmi K40/K40游戏版选哪个?卢伟冰投票:结果很意外

时间:2021-04-29 15:29:37       来源:快科技

4月27日晚,卢伟冰正式发布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这是Redmi、小米品牌的首款游戏手机,针对游戏领域做出了诸多专属优化。

虽然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隶属于“K40宇宙”,其基本属于K40改版而来,但是两者由于配置、定位完全不同,所以在配置方面的差距也不小。

对此,卢伟冰也在昨晚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更倾向于哪款机型,结果却十分令人意外。

消费者更多倾向于K40标准版

根据目前的投票结果显示,K40标准版以1.2万的票数遥遥领先,而K40游戏版则仅得到了6475票,这与发布会当天用户的呼声产生了一些区别。

根据网友评论显示,K40标准版主要胜在了较为全面的配置,该机不仅拥有更强的骁龙870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一块业内顶级的三星E4 材质OLED高素质显示屏,各方面参数都在业内领先,甚至成为“业内最好的直屏”之一,同时在拍照,机身厚度方面也领先一筹。

而K40游戏版搭载的天玑1200相比于骁龙870略微逊色了一筹,但网友反馈不选该机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屏幕、厚度等方面。

一些用户表示,对于游戏手机来说,屏幕素质非常重要,一块高素质的显示屏能够呈现出更加真实、丰富的游戏画面,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对游戏体验的加成十分重要。

不过也有一些用户认为K40游戏版采用了COP封装的柔性屏,对游戏体验更加友好,主要还是看个人取舍。

Redmi K40游戏版更侧重于游戏玩家

另外,由于需要满足游戏手机的使用刚需,所以K40游戏版内置的超大的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充,这就意味着该机并不能做到K40那样轻薄,这也是许多用户十分在意的参考项,不过该机已经是市面上最轻薄的游戏手机了。

值得一提的是,K40游戏版的游戏肩键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整体来看,Redmi K40/K40游戏版两款机型打出了十足的差异化,能够充分迎合不同的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值得肯定。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