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打不开怎么办?四种解决方法详细介绍

时间:2021-05-26 16:27:34       来源:完美下载

Word 是我们日常办公必备的一款软件,如果打不开 Word 是非常麻烦的,非常影响工作进度。虽然可以重新安装 Word,但是太费时间,如果你遇到了 Word 打不开的问题,可以参考下面四种解决方法。

Word 软件打不开怎么办?

解决方法一: 利用命令提示符

1. 按快捷键【Windows+R】,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 winword/safe,然后点击确定,

2. 电脑会直接打开Word,页面中会显示【安全模式】,然后在菜单栏点击【文件】,新建空白文档即可。

解决方法二:删除 Normal 模板

1. 按快捷键【Windows+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 %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点击确定,

2. 进入如下路径,如图,点击页面中的 Normal 进行删除,问题解决了。

注意:使用这种方法有一个前提条件,必须保证所有文件夹都是打开的。方法: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外观和个化】,找到【文件夹选项】,在界面中点击【常规】->【显示所有文件夹】,如下图。

解决方法三:创建新任务

1. 按快捷键“Ctrl+Shift+ESC”或者“Ctrl+Alt+Delete”,打开 Windows 任务管理器,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新任务”,

2. 弹出创建新任务窗口,输入 winword.exe,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打开 Word 了。

解决方法四:搜索程序

点击桌面右下角的开始图标,在搜索栏中输入 winword/a,然后点击页面中的 winword/a 程序就可以打开 Word。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解决无法打开 Word 的困扰,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想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请关注 wmzhe.com。

关键词: Word 打不开 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