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何合拍?详细介绍抖音合拍方法

时间:2021-09-08 15:58:17       来源:天极网

要说当下最火爆且广受欢迎的短视频社交app,抖音肯定是能算上一个的,要知道这可是面向全年龄的一个短视频社区平台,其功能也是挺多的,在这里能够分享个人的生活,同时还可以结交到不少朋友,了解各种奇闻趣事,听完小编所介绍的这些,是不是引起你要下载抖音这款软件的兴趣了呢,但这还不是今天的主题,今天想带大家了解的是关于抖音怎么合拍,相信还有不少的朋友,还在因为不会操作而烦恼,所以要抓住今天的机会,快来一起看看吧。

抖音合拍方法详细介绍看这里:

1. 打开抖音进入到主界面后,随便找一个别人拍好并发布的视频先,然后点击进去。

抖音怎么合拍?抖音合拍详细介绍看这里

2. 进入到此作品后,点击右边的小箭头按钮。

抖音怎么合拍?抖音合拍详细介绍看这里

3. 点开之后,会弹出一个框,从中可以看到有一个合拍,然后点击它。

抖音怎么合拍?抖音合拍详细介绍看这里

4. 点开之后,点击拍视频这样就可以进行合拍了。

抖音怎么合拍?抖音合拍详细介绍看这里

看完小编所介绍的关于抖音怎么合拍,是不是觉得操作起来非常的其实一点都不难,非常的简单,有需要抖音合拍还不会操作的朋友,就可按照所写内容去操作,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键词: 抖音如何合拍 方法 设置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