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影豹推“先试后买”购车方案 每月888元

时间:2021-07-07 15:16:29       来源:快科技

6月18日,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运动型轿车—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为J10、J11、J15、J16版,与中国战斗机的命名类似,预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

日前,我们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针对旗下影豹车型,推出“先试后买”购车方案,先交1万元保证金,购买车辆保险后,每月支付888元体验金,就可以提前体验影豹一年。

据了解,凡选择“先试后买”购车方案的消费者,体验期结束后,剩余车款可以选择全款买断或至高四年的展期支付,保证金+体验金均可抵扣车款,减轻经济压力。

一年的体验时间到期后,如果需求有变、想要体验其它车型也可以,之前交的1万元保证金变身抵扣款,用以原价换购广汽传祺旗下的任意车型,无需担心体验一年的车辆折旧问题。

此次活动相当于,消费者购车前,缴纳1万元押金,然后以每月888元的租金,体验一年传祺影豹这款车型。如果到期后不想购买,可以拿着1万元的押金,抵扣购买广汽传祺的其它车型。

传祺影豹的外观设计较为年轻,同时提供两种风格前脸,内饰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影豹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国内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甚至是国产车中的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GX相比,传祺影豹的动力优势都是极其鲜明。

关键词: 传祺影豹 轿车 扩散器 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