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经理流泪通报杜兰特伤情 汤普森表示要为兄弟拿下总冠军

时间:2019-06-11 15:54:31       来源:新京报

杜兰特为勇士而战,勇士全队为杜兰特赢下比赛。今天的比赛原本可能决定总冠军的归属,但杜兰特带伤上场又意外伤退的情况,让胜负变得没有那么重要,几乎所有人都在关心杜兰特的伤情。

比赛还未结束时,杜兰特已经穿上腿部的护具,拄着拐杖,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球场。比赛结束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流着眼泪向外界通报了杜兰特的伤情,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跟腱受伤,目前尚不清楚伤势的严重程度,需要通过后续的核磁共振检查来进一步确认。

“我不能说谎,由于伤病,我身体上非常难受。”杜兰特在社交媒体表示,他虽然受伤,但很高兴看到球队取胜,“看到队友们为我拿下胜利,我太开心了,就像获得了新生。勇士国度,在第6场比赛尽可能发挥出你们所有的能量吧。”

库里坦言,杜兰特为了球队大局考虑,不惜牺牲了自己的健康,“我现在百感交集,我们要为凯文·杜兰特祈祷,他已经做好了能做的一切,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汤普森则表示,要为受伤的杜兰特拿下总冠军,“当他在球场上时,我们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这才是真正的勇士。这支球队将身体健康置之度外,我们在战斗。接下来,我们会努力为杜兰特再赢两场比赛。”

(记者 徐邦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