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动态!vivo办了场影像战略发布会 这些黑科技我劝你别错过

时间:2022-10-24 20:44:5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4日14点,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上,vivo公布了未来在影像方面的布局。发布会结束后,vivo手机发布了一张图带大家看懂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全部亮点,了解vivo如何还原眼之所见,超越眼之所见,并用它赋能每一个创作者。

vivo手机

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的亮点可以划分成成绩、投入、战略、核心技术、体验场景五个部分。首先,在成绩方面,vivo聚焦用户痛点,深耕影像赛道,不断提升光学、算力、算法三大维度技术,在色彩、夜景、人像、运动、视频等多个方向持续突破,提升用户的影像体验。同时,影像文化建设也是vivo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第二届vivoVISION+手机摄影大赛征集到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84878幅作品。

一张图看懂vivo影像战略发布会

在投入方面,vivo进行了全链路布局影像技术创新,拥有5大影像研发中心、1000人+研发团队以及1200+影像技术专利。战略方面,vivo表示将把握两大战略支点:联合创新和自主创新。在核心技术方面,vivo围绕三个比肩公布了影像技术矩阵,即比肩专业影像设备、比肩专业摄影团队、比肩专业后期能力。具体来看,vivo通过打造光学感知系统、臻彩还原引擎、超清画质引擎、算力加速引擎让手机的影像功能比肩专业影像设备;通过环境理解技术,让手机的影像功能比肩专业摄影团队;通过超感人像系统和苍穹夜景系统,让手机的影像功能比肩专业后期能力。

最后,在体验场景方面,vivo致力于带给不同用户人性化专业影像体验,将影像技术应用于风光与夜景、质感人像、专业视频三大场景,通过软、硬件两方面的研究和开发,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影像体验。

关键词: vivo办了场影像战略发布会 这些黑科技我劝你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