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P4toMP3.org将MP4格式转换成MP3文件详细步骤

时间:2021-06-01 16:15:28       来源:完美下载

MP4已经成为互联网上最流行的音视频格式,我们可以发现从各大视频资源网站下载的视频文件很多是MP4格式的。如果你想直接在手机上听这些歌曲,MP4格式就没那么方便了,它的格式不易被识别,最好的办法是把MP4视频转换成MP3文件,今天 ,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在线的MP4转MP3工具网站,既不用交钱,也不用下载安装,这个工具就是MP4toMP3.org。

用MP4toMP3.org将MP4格式转换成MP3文件

MP4toMP3.org是一个在线音视频转换工具,无需注册,完全免费,可以将你的音乐文件或者视频文件在线转换为MP3或其他音频格式,例如MP3、M4A、AAC、FLAC、OGG和WMA。

1、打开MP4toMP3.org中文版

打开你的浏览器,输入mp4tomp3.org打开页面,然后在上面选择“中文”。

2、选择一个MP4文件

点击“选择文件”按钮,在弹出的窗口里选择你需要转换的MP4文件并点击“打开”,或者拖拽你的MP4文件到选择文件的方框。

3、选择转换格式

在“选择文件”区域的下方,可以看到一个“转换为”的下拉框。点击这个下拉框选择MP3文件格式。

4、高级设置和音频剪切

勾选“高级设置”后你可以设置输出的MP3的参数如比特率(默认为192Kbps,可以设置到最高320Kbps),采样率以及是否立体声。通过勾选旁边的“剪切音频”选项,你可以设置一个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这样转换时程序会自动按照你设置的时间段将音乐剪切好然后生成MP3文件。

5、开始转换

点击“立刻开始转换”按钮了,点击它之后你将看到上传的进度条(上传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上传结束后程序会立刻自动开始转换,等待的时候也会有提示例如“转换时间取决于音频时长”之类。一但转换完成,就会跳转到下载页面,点击“点这里下载已转换的文件”这个链接就可以下载转换好的MP3音乐啦!

PS:MP4toMP3.org这个网站支持大概上百种视频音频的识别,基本就是一个支持所有视频和音频格式的音乐转换器,所以遇到不好转换的视频或者音频格式都可以上传上去试一试。希望这篇教程能帮助到你!

关键词: MP4toMP3 org 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