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推出新GT车型 国内版售价或有小惊喜

时间:2021-10-12 16:13:26       来源:智车派

福特电动车Mustang Mach-E将增加更多GT车型,新车型将于10月11日晚公布售价并上市。智车派获悉,目前,该车型在国内市场仅有Mustang Mach-E GT First Edition一款GT车型在售,新GT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该车的产品线,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Mustang Mach-E GT和普通版差别不大,依然保留了Mustang家族的大嘴前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不过由于是电动车的缘故,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但采用类似于碳纤维的材料打造,能够带来更强的运动感。为了降低风阻以提升续航,该车采用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虽是一台SUV,但依旧充满了流线型的风格,此外,相比于GT First Edition,该车前大灯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变,未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该车与GT First Edition车型几乎完全一致,搭载了电动车爱使用的超大面积中控屏幕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该车搭载了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新一代SYNC+2.0智能车联系统,本地化定制系统能让国内消费者在使用上更加熟悉,更容易上手。而在驾驶方面,譬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没有缺席,极大方便了驾驶者。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两个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359kW,最大马力480匹,峰值扭矩高达86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492km。其海外版起售价为5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54万元),而在国内版售价上,或许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些小惊喜。

关键词: 福特 Mustang Mach-E 电动汽车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