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聚焦:“瓯图市集”活动寻找摊主 35个义卖摊位面向社会招募

时间:2022-10-24 09:06:22       来源:温州日报


(资料图)

扫一扫二维码报名

谁说图书馆只有静谧的书香?“瓯遇浙里瓯图市集”,由瓯海图书馆举办的一场有书香味、有烟火气的市集活动将于10月29日傍晚开市,活动持续两天,现尚余少量摊位面向社会招募。

据了解,这次市集活动设在瓯海图书馆楼下露天小广场,内容包括爱心义卖、旧书免费换新书活动、非遗项目与传统游戏体验等,另还有一些文创公司带着别致的文创产品来现场展示和售卖。

为了更好提升读者的体验感与参与感,主办方特地划出35个义卖摊位面向社会招募,品类包括书籍杂志、文创品牌、潮流饰品、书法手绘、匠心手作、陶艺陶器、花艺香薰、美味食品、益智玩具……有意向的个人、企业或者社会团体均可以申请加入。主办方还将免费提供摊位架与电源设备等,义卖收入可归摊主,也可以捐助给公益事业。活动结束后,瓯海区图书馆将组织带领有意愿的摊主到山区,将盈利捐助给贫困学生、残障儿童等,将书香与爱传播出去

活动时间:10月29日、30日17:30-20:30(如遇疫情、雨天等不确定因素将延期举办)

摊位数量:35个

报名时间:截至10月24日,可报两场或任选一场

报名对象:个人、学校、企业、团体、社会机构等

活动要求:摊主请统一穿汉服参加

报名方式:扫一扫二维码报名。请保持电话通畅,手机号填写正确,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原标题:“瓯图市集”活动寻找摊主

35个义卖摊位面向社会招募

记者:洪越风通讯员王莹莹

关键词: 内容包括 益智玩具 残障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