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额5亿美元

时间:2021-10-12 16:14:15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从企查查APP了解到,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20.15亿美元增加到25.15亿美元,增额为5亿美元,增幅24.81%。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刘俊,经营范围为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

恒大新能源汽车<span class=

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在10月8日也发生了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至10亿元,增幅900%。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方驰,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汽车零配件的生产、销售等,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恒大新能源汽车<span class=

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据恒大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恒大汽车的多个部门员工在放完十一假期后,将继续休假到10月底,并且是带薪休假。恒大的薪资由底薪加绩效构成,在每月5日、20日各发一半,所以此次休假的薪资最低发放标准是半薪。

关键词: 恒大新能源汽车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 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