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国内投诉量环比上涨3%:哈佛H6位列第一

时间:2021-10-12 16:16:04       来源:智车派

根据车质网报道,9月份国内总投诉量达9914宗,这也是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投诉量突破9000宗,创造了年内月投诉量最高纪录,环比上涨3%,同比上涨约7.4%。具体来看,长城汽车的哈佛H6虽然投诉量位列榜单第一,但是77宗的投诉数量和后面二三名的车型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哈弗H6主要问题集中在“系统升级”和“电瓶故障”上。

值得一提的是,9月自主品牌投诉量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较上月上涨16.2%,投诉占比提高了5.3个百分点。相比之下,合资品牌的投诉量和投诉占比较8月份均有所下降。本月,除自主、美系和韩系品牌外,其余各国别品牌投诉量环比均有所下降。其中德系品牌保持了上个月的下降趋势,投诉量环比下降18.2%,但投诉占比仍有16.3%,稳居第二位。

关键词: 国内市场 投诉量 汽车 哈弗H6 自主品牌 合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