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怎样快速剪接视频?快速拼接视频的方法教程

时间:2021-06-01 16:16:41       来源:完美下载

Adobe premiere是当前一款专业好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界面简洁,用户能轻松使用掌握。今天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用premiere快速剪接视频,有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premiere怎样快速剪接视频?

1、我们打开PR视频编辑软件,导入素材文件。

2、将我们导入的视频文件,右键鼠标选择从剪辑新建序列。

3、我们使用下方的滚动条,快速的缩放视频的时间轴大小。

4、找到剃刀工具,我们可以点击鼠标左键快速选择剃刀工具。(快捷键:C)

5、找到我们想要裁剪的位置,鼠标单击一下就可以将我们的视频断开了。

6、将你后端不需要的区域,使用鼠标右键选择清除将其排除在外。

7、当然你也可以将我们前段的视频,右键选择波纹删除快速将其与前面的视频轨道对齐。

8、最后我们将我们剪接好的视频文件,输出为影片格式。

9、将我们的格式选择H.264,快速输出mp4格式。

10、确定勾选导出视频、导出音频,这样我们可以确保导出的视频不会没有声音或者没有画面。

11、点击输出名称,我们可以快速定位我们需要导出影片的位置。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用Adobepremiere快速剪接视频的方法介绍,大家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wmzhe.com。

关键词: premiere 剪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