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RAR Password Cracker找回RAR文件密码?

时间:2021-06-01 16:17:47       来源:完美下载

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该如何破解RAR加密文件?方法有很多,最直接的就是利用密码破解工具,下文详细介绍了利用RAR Password Cracker找回RAR文件密码的方法,大家不妨参考。

如何利用RAR Password Cracker找回RAR文件密码?

打开RAR Password Cracker软件,如图,点击【创建新的工程】,进行下一步,

进入新的页面,点击【加载RAR压缩包】按钮,选择要恢复密码的RAR文件,点击【添加到工程】,进行下一步,

弹出对话框,选择你要使用的解密方式,选择【暴力解密】,如图,

进入暴力破解向导页,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设置密码特征,单击【添加】按钮,添加字符串并设置密码长度,开始进行下一步,

弹出对话框,点击【浏览】,打开另存为对话框,选择工程保存位置和名称,勾选【运行RAR Password Cracker】,点击完成,

返回软件主窗口,单击完成按钮,RAR Password Cracker开始尝试恢复RAR压缩文件的密码,请稍等。

关键词: RAR Password C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