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修复360安全浏览器?360浏览器修复功能介绍

时间:2021-06-01 16:15:57       来源:完美下载

根据反馈,大家在使用360浏览器的时候会遇到一些困扰,例如打不开网页、运行缓慢、图片不显示等等,一般来说,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浏览器自带的修复功能进行解决。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关于修复360浏览器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

如何设置修复360安全浏览器?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进入主页,如图,在上方菜单栏中点击【帮助】——【修复浏览器】选项,

此时会弹出360浏览器医生窗口,如图,这里罗列了各种常见问题,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然后点击【立即修复】,

出现提示,需要关闭360安全浏览器才能进行修复,点击【关闭浏览器并继续】,等待修复成功。

另外,很多人喜欢在上班时间偷偷懒,逛淘宝、刷新闻,为了不被老板发现,小编教你一招。

打开360浏览器,进入主页,在菜单栏中点击【工具】——【选项】,进入以下界面,切换【快捷键】标签,

如图,勾选【启用老板键】,老板键默认的快捷键是【Ctrl+Q】,按下快捷键,即可自动隐藏浏览器窗口;当然了,点击【设置老板键】,你可以修改快捷键。

关键词: 修复 360安全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