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头条!消息称苹果曾考虑推出塑料版低价iPad,但最终放弃

时间:2022-10-25 09:03:27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团队曾讨论过将塑料版iPad与低成本塑料键盘配件捆绑在一起,以低于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5元)的价格单独出售,以此来同Chromebook在教育市场展开竞争,但苹果最终放弃发布塑料版iPad。

苹果官网目前最便宜的iPad 9的64G版售价为2599元,它主要采用铝等材料制成。

Gurman分析称,苹果目前的战略是围绕着为客户创造需求,产品本身将保证质量,用户通过购买不同的、昂贵的配件来获得最好的体验。假使苹果开始提供更廉价的由塑料制成的iPad,这种廉价材料可能会慢慢侵蚀其他产品。这种做法可能会瞄准更多的客户,但将以牺牲优质硬件为代价。

关键词: 消息称苹果曾考虑推出塑料版低价iPad 但最终放弃 chrom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