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点在线丨4299元起售!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布,玩原神不降画质

时间:2022-10-25 05:50:57       来源:腾讯网

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


【资料图】

作者 | 刘柏涵

编辑 | 程茜

智东西10月24日报道,刚刚,一加正式发布了新品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其搭载了第一代高通骁龙8+处理器、150W快充,售价4299元。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说道,这一次选择胡桃,也是因为Ace Pro和胡桃的契合度很高,胡桃在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里是一个爆发型输出火元素角色,而Ace Pro同样性能爆表,是手机里性能输出的天花板。

一、胡桃成为定制设计灵感,独家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打造良好手感

关于这款手机的定制设计,一加是从胡桃角色的设计细节中汲取灵感,挑选并融合了一些非常具有胡桃典型特征的元素。

一加将胡桃爷爷亲手传承给胡桃的乾坤泰卦帽作为定制机的配色灵感来源,确定了定制机的整体印象色——深棕色。

CMF工艺一直是一加的传统优势,它们在一块完整的玻璃上打磨了25天,又使其经过了130多道工序,最终打造出了一体连续曲面设计的设计。

这一次在定制机上,一加采用了独家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并结合了一体连续曲面的设计。这两种屏幕工艺,使该款手机在视觉上更加优美,在握持上也更加舒适。

他们还在该款手机的其他小设计上结合胡桃元素,进行了定制设计,比如在该款手机背板刻画了与胡桃火元素相关的烈焰纹理。

这次所有的侧边按键都换成了胡桃身上梅花的红色。

一加让胡桃的一只幽蝶停留在一加Logo的上方,这也就是引蝶Logo。

此外,该款手机在设计时还添加了胡桃独一无二的梅花瞳。一加的设计团队认为梅花瞳代表发现美的眼睛,就把它应用到了手机的闪光灯上。

一加将胡桃的立绘形象刻在了手机背板上,百分百还原了胡桃头像,使其达到了光哑一体的效果。

二、一加拿出最有诚意周边,直接“卷”到定制卡针设计

在本次定制机上,一加拿出了有史以来最有诚意的手边。首先,包装礼盒拥有了全新的设计,它既是精美的定制礼盒,也是收藏级的限定包装。

其次,一加还精心设计了胡桃-璃月港亚克力桌面摆件,遵循了桌面级的定制概念。

此外,提到胡桃,人们自然不能忽视那把限定武器——护摩之杖。本次一加将护摩之杖作为卡针的设计灵感来源,融入到了限定周边中。该款卡针由护摩之杖等比例缩小,并尽可能的保留了上面的纹路细节。

连这款卡针的包装也经过了一加的精心设计,添加了胡桃的宠物小幽灵的图案。

一加也对消费者经常使用的充电器和散热壳进行了特殊设计,在它们上面印上了胡桃专属的引蝶座丝印。

该款充电器为150W闪充,只要充电一分钟,就能通话3小时。冰敷散热保护壳采用了仿生水凝胶散热原理,可以从空气中不断吸收水分,对手机进行散热降温处理。

三、一整套胡桃主题定制:从开机到手机助手音色全都有

在软件主题上,一加在定制机上设计了一整套胡桃主题定制,从开机动画到动态壁纸、指纹解锁、充电动效,甚至是息屏显示上的时钟插件,以及所有的应用图标,它都进行了全方位的重塑和设计。

在息屏时钟上,一加也将小幽灵、梅花和蝴蝶进行了巧妙的融合。

除此之外,快速亮起的火元素指纹解锁动效、火焰环绕的充电动画都经过了一加的全新设计。

一加还对60多个应用图标进行了全新的创作设计,在这其中还隐藏了胡桃的彩蛋。

一加这次为Ace Pro原神限定版的小布助手新增了胡桃角色的原声音色,让用户在之后使用小布助手时有一种和胡桃对话的感觉。

四、一加打造性能手机新标杆,《原神》不降画质1小时平均帧率59.3帧

李杰将这款手机定义为性能手机的新标杆。这款手机的游戏表现能够达到高帧、稳帧和高画质,让用户能够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得益于代号为炼金的体验优化计划,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针对《原神》进行了独家优化。这款手机可以达到《原神》810p,1小时平均帧率59.3帧。

一加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对游戏稳帧引擎进行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将胡桃元素融入了其中。

该款手机从满电到关机3个半小时,平均帧率58.5帧,全程非常稳定。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16GB超大内存、8通道全贯穿VC和超级n28 5G信号,原神限定版也是全部拉满的。李杰说:“这款定制机不仅可以打游戏,它还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

结语:一加Ace Pro联名《原神》,游戏性能很抗打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作为一加Ace Pro和《原神》的联名款,在手机性能不降级的情况下,从外观设计、定制周边到软件设计,全方位的融合了原神胡桃这一角色的各类元素,并提升了《原神》的游戏体验,游戏沉浸感直接拉满。

作为面向游戏市场的Ace系列,这次与《原神》联名设计的该款定制机也是一加的一次新尝试。以往的手机往往在玩家打游戏时自动降帧、降画质,而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能够达到全程稳定不降帧,其在游戏性能上表现不错,或能有效提升玩家玩游戏的体验感。

关键词: 4299元起售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布 玩原神不降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