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宣布将结束18年职业生涯正式退役

时间:2019-06-21 15:47: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21日,曾效力于马竞、利物浦、切尔西和AC米兰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他将结束自己18年的职业足球生涯,正式退役。

托雷斯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我有一条重要的新闻要宣布,在18年精彩的职业生涯后,我的足球生涯要画上句号了。6月23日本周日,日本当地时间早上10点,我将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解释着其中的细节,我们在那里相见。”

托雷斯出生于1984年,今年35岁,去年年中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鸟栖沙岩。托雷斯出身于马竞青训,在2007年转投利物浦,2011年加盟切尔西,2014年被租借至AC米兰,同年回到马竞效力,在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到了日本踢球。

托雷斯在职业生涯总计出场 756 次打进 260 球,收获 1 个欧冠冠军(切尔西)、两个欧联冠军(切尔西、马竞)、1 个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并帮助西班牙队两次夺得欧洲杯冠军和 1 次世界杯冠军。

托雷斯曾拿下 U16 和 U19 欧青赛金靴、欧洲杯金靴和联合会杯金靴。2007 年和 2008 年,他两度入选球员工会英超最佳年度阵容。2008 年和 2009 年,他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2008 年,托雷斯在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