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 16强赛中国将对阵意大利

时间:2019-06-21 15:58: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21日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支出线的球队最终落定。中国女足获得B组第三名,将会在16强淘汰赛对阵意大利队,这场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0点开球。

6月19日,中国队球员进行训练,备战女足世界杯16强赛。 新华社发意大利女足是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小柱塞她们以2比1绝杀澳大利亚队、5比0大胜牙买加队,仅以0比1不敌巴西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拿到了C组第一名。

相对来说,意大利队也是6个小组头名球队中实力相较弱的一支球队。同时,她们也是6个小组第一中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最低的,她们目前排第15名,而中国女足的排名是第16名,两队仅是一位之差。

一旦中国女足能够闯过意大利队这一关,将在8强战中对阵日本与荷兰之间的胜者。

女足世界杯16强对阵

上半区

挪威vs澳大利亚

英格兰vs喀麦隆

法国vs巴西

西班牙vs美国

下半区

意大利vs中国

荷兰vs日本

德国vs尼日利亚

加拿大vs瑞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