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求婚成功 与杨丞琳交往四年被多人看好

时间:2019-07-11 16:17:18       来源:新京报

7月11日是李荣浩34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发文宣布向女友杨丞琳求婚成功:谢谢你答应我。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硕大一颗钻戒,李荣浩紧紧牵着她的手,面前是一片湛蓝的大海,甚是甜蜜。

新京报记者随后联系到李荣浩经纪人,对方在表示“谢谢大家对丞琳和荣浩的祝福”之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自2014年结缘之后,李荣浩与杨丞琳这一对音乐才子才女组合,被许多人看好。二人也曾公开秀恩爱,多次撒糖。

2014年11月

李荣浩推出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2015年2月

李荣浩在微博晒出和杨丞琳的贴脸亲密照,随后删除,引来外界对两人恋情的猜测。

2015年6月

李荣浩零点为杨丞琳送上生日祝福。

2015年7月

杨丞琳也准时零点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大方撒糖。此后二人一直坚持着互送生日祝福的传统。

2015年9月21日

李荣浩在长沙录制中秋特别节目时,首度松口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并称“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

2015年11月23日

杨丞琳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首次谈及李荣浩,并表示李荣浩的个性非常成熟。

2016年2月28日

杨丞琳晒出一桌丰盛料理照,并称自己是个有口福的女人,随后李荣浩回复“承蒙杨老师厚爱”。

2016年6月15日

杨丞琳在东京被人拍到和李荣浩一起逛街。

2016年9月30日

杨丞琳发行个人第十张概念专辑《年轮说》,其中《观众》是李荣浩为杨丞琳量身打造的。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她透露其实这张专辑中本没有打算要收录李荣浩的作品,“当时专辑里还差几首歌,好多DEMO我都不是很满意,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他的音乐,所以我才打给他,问他能不能帮我写首歌曲,然后他就答应了。”李荣浩的作品一般会带有浓重的个人风格,但这首歌却弱化了很多他的影子,“我有感受到这首歌就是在写我,词、旋律和编曲他也都有按照我的方向打造,不会那么男性化。这首歌就像我的自白,听众听到这首歌就会理解我在想什么。”此外,李荣浩还担任了另外一首歌曲《我们》的编曲。

2017年9月16日

杨丞琳现身李荣浩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这是两人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李荣浩突然亲吻杨丞琳,亲到对方脸变形,一度引发热议。

2017年12月17日

在杨丞琳演唱会上,李荣浩戴着口罩现身观众席。在采访时,杨丞琳称认定李荣浩,并以简单四个字“不会换了”秀恩爱。被追问婚期时,她表示不着急去结婚成家。

2019年5月18日

李荣浩“年少有为”北京演唱会上,称杨丞琳为“大艺术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