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光合计划”,将与更多内容专业机构深度合作,更好服务创作者

时间:2019-07-24 15:4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在“快手首届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会上宣布“光合计划”——未来一年,快手将拿出价值100亿元的流量,为10万个优质创作者的成长加速,同时快手将以更加主动和开放的政策、更加高效的平台服务设施,与更多内容专业机构进行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创作者。

快手光合大会是快手历史上第一次以“创作者”为主题的大会。过去一年,有超过2亿创作者在快手记录和分享生活,一二线城市日活用户超过6000万,南方地区日活用户超过8000万。

马宏彬表示,快手的私域流量尤其值得创作者重视,巨大的流量和沉淀的社交关系,为创作者打通了多种变现路径。据统计,过去⼀年,快⼿给创作者带来的收益超过200亿,涵盖直播、电商、广告、知识付费等多种形式,共有超过1600万用户在快手上获得收益。行业竞争越激烈,快手增长速度越快。目前,快手日活超过2亿,日均评论量超过3亿,月活已经超过4亿。在公平普惠的生态里,快手的优质创作者层出不穷,粉丝量达到百万以上的账号超过5000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