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长一枪》曝光全新预告与定档海报 将于9月6日上映

时间:2019-08-12 15:3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高捷、夏克立、余皑磊、赵铭岳、白澍主演的电影《最长一枪》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今天,片方曝光全新预告和定档海报。

电影《最长一枪》讲述了从未失过手的老赵在收手之前接下“无解定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单任务、互为目标。由此,杀手、雇主、经纪人……多方势力悉数卷入了一场风云变幻的未知迷局的故事。

片方介绍称,《最长一枪》从剧本创作阶段开始就强调做一部“好故事、好演员、好制作”的电影,因此邀请到了王志文、李立群、许亚军、高捷、余男等资深戏骨出演。

其中,王志文素来在挑选剧本上极为审慎严苛。他在读完《最长一枪》剧本之后,就立即决定出演。为了诠释好身兼杀手和表店老板双重身份的“老赵”,王志文在进组前便做足功课,在表店潜心观察了很久,反复揣摩修表动作的每处细节。

其他演员也为出演做足准备,鲜少接拍非现实题材的余男此番破格出演,查阅了大量的纪录片和相关资料,学习戏剧唱腔和身段,而许亚军为了角色不惜将牙齿染黑,在40度的高温下为了保持入戏状态,拍摄间隙依旧坚持身着裘皮戏服认真走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