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三星Note10+相机评分 超越华为P30 Pro排名全球第一

时间:2019-08-13 15:46:55       来源:界面新闻

8月12日著名网站DxOMark公布了Galaxy Note10+的相机详细评分。其中,Galaxy Note10+的后置摄像头得分113分,前置摄像头为99分。

目前Galaxy Note10+整体得分113分,超越华为P30 Pro,排名位居榜首。

Galaxy Note10+配备了后置四摄的设计,12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采用26毫米焦距的标准、像素尺寸为1.4微米,搭配f/1.5-2.4可变光圈镜头,同时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与光学防抖(OIS)的功能。

作为旗舰手机超广角摄像头自然不可少 ,超广角摄像头配备分辨率更高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为1.0微米,13毫米焦距,装设f/2.2固定光圈镜头。

远摄像头具有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13毫米焦距的、52毫米焦距,以及在人像模式下用来感测深度的专用飞时测距(ToF)传感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