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免流量学习解决没有WIFI的痛点!小猿搜题携手“腾讯王卡”推出免流服务

时间:2019-09-04 15:3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小猿搜题与联通“腾讯王卡”携手推出免流服务,所有持有“腾讯王卡”的用户都可以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使用小猿搜题进行学习无需耗费手机流量。据悉,小猿搜题是目前唯一一家推出免流服务的拍照答疑APP,这一服务将为超过1亿的联通“腾讯王卡”用户带来便利。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普及,00后的日常学习方式已经脱离“纸笔”转向“屏幕”,智能化学习成为新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利用小猿搜题的知识点解析、视频讲解等功能进行自主学习,而“流量不足”“没有Wi-Fi”等实际使用问题一直以来困扰着很多用户。据小猿搜题负责人介绍,此次与联通腾讯王卡合作免流,就是为了解决学生的这一痛点,让学习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其实,这不是小猿搜题第一次,以“解决用户学习场景中的痛点”为目的,迭代产品。自2014年成立,小猿搜题始终追求成为用户的学习伙伴,用技术助力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5年来,产品以“拍一下,就学会”为核心使命,综合运用各种先进技术,对海量题目做到即时答疑的同时,还通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清晰的解析思路,剖析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此外,小猿搜题还将智能匹配相关知识点讲解及同类型题目,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学习,补齐相关知识漏洞。举一反三,真正做到从一道题切入,学会并掌握一类题。

此次推出免流量学习,是小猿搜题解决学生学习痛点、拓宽学习服务的又一尝试。未来,小猿搜题表示将继续打破时间、空间等更多客观条件对学习的限制,让学生在任何场景,都能随时随地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