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男友张恒回应质疑: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想帮女友完成愿望

时间:2019-09-05 15:16: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郑爽恋情总是备受网友关注,她的每一任男友都会在恋情曝光后,登上话题热搜榜。自从郑爽与张恒公开恋情后,两人的动态也成为粉丝们关心的焦点。有部分郑爽粉丝并不满意郑爽的这位新男友,即使两人经常撒狗粮,还是有人认为张恒是“吃软饭”的。对于这些质疑,郑爽男友张恒是如何看的呢?

近日,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里,对于“软饭男”质疑,张恒表示因为郑爽在大家眼中是小公主,所以对她的另一半要求比较高,而他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我和她决定在一起,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张恒并坦言现在无论是做小爽的经纪人还是和她一起开公司、做周边等,都是想帮她完成愿望。虽然他有时会偶尔委屈,但只要不是小爽说的,都可以承受。

对于张恒的这个表态,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并决定不要过于干涉明星的私生活,“我们这些也别太管人家的爱情吧 ”“郑爽觉得幸福就足够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