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任性!胡歌新造型放飞自我再上热搜

时间:2019-09-10 15:07: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9日,有网友晒出偶遇胡歌的合照,照片中胡歌顶着爆炸头,出人意料。近期胡歌放荡不羁,造型乱七八糟,果然有颜就任性。9月10日“胡歌爆炸头”的词条还冲上了微博热搜前十。

网友偶遇胡歌随后晒出两人合影。照片中,胡歌爆炸头脸戴墨镜,一脸严肃,被媒体评价称有几分“瞎子阿炳”的风范,造型复古,像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disco歌手。

凭借奇怪的造型,胡歌又一次登上热搜,网友们啧啧称奇:颜值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不久前,胡歌在西藏长江源做公益的照片曝光,照片中胡歌同样不修边幅,头发几天没洗,太阳晒黑了胡子拉碴的脸庞,都挡不住他脸上的笑,网友们看到后,被他的快乐感染。

此前胡歌也曾因为照片登上热搜,当时是胡歌和导演带着《南方车站的聚会》参加戛纳电影节,胡歌一张吃冰激凌的自拍引发网友热议,明明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大帅哥,自拍照却透出三岁小孩的开心。媒体评价称虽然人到中年,胡歌成熟稳重之余,依然流露难以磨灭的少年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