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FS存储卡:读取速度快容量1TB,性能远超TF卡

时间:2019-09-11 15:02: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大家对于SD、TF卡比较熟悉,其中TF卡曾经是智能手机重要的扩容介质,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存储容量越来越大,逐渐淡出公众视野。其中有一种存储卡,其外观与TF卡一模一样,但速度要快很多,它就是UFS存储卡。三星在IFA上展示了一款UFS存储卡,其性能已经可以与SATA SSD相提并论。

不过三星UFS存储卡并没有单独销售,而是内置在智能手机中。三星UFS存储卡内置在海信T91中,实际测试其持续读取速度达到了510.82MB/s,随机读取也高达126.44MB/s。其性能不仅远超TF卡,甚至已经与SATA SSD相差不大。

另外,三星旗下的笔记本星曜Pen Pro、平板Galaxy Book同样支持UFS存储卡。目前曝光的这款三星UFS存储卡容量为1TB,由于没有单独发售,所以售价未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