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os调查:全球幸福指数下降至64%,澳大利亚、加拿大幸福指数最高

时间:2019-09-12 15:4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全球市场研究调查公司Ipsos调查评估了28个国家人民的幸福感,结果显示,与2018年相比,全球幸福指数从70%下降到64%。

这项名为“全球幸福研究”的调查结果于11日公布。该调查于5月24日至6月7日期间,以在线方式调查了28个国家或地区的20300名受访者。

据报道,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86%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很快乐。阿根廷的幸福指数最低(34%),与2018年相比降低了22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在几乎所有受调查的美洲国家中,成年人的幸福指数都在下降。61%的巴西受访者认为自己非常快乐或快乐,与2018年的结果73%相比,下降了12个百分点。

除了巴西人和阿根廷人,智利人、美国人和墨西哥人也比去年更不快乐;只有加拿大人和秘鲁人的幸福指数分别较去年提高5个百分点和4个百分点。

Ipsos的主任佩西尼指出:“对经济的信心和幸福感之间有着很强的相关性,所以经济迟迟不复苏对人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