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S430c超宽曲屏显示器 分辨率达到4K级别

时间:2019-09-23 16:09: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惠普推出了旗下超宽带鱼曲面屏显示器S430c,这款显示器采用43.3 英寸,32:10 的长宽比,拥有 4K 级别的分辨率,刷新率 60Hz、LED 背光亮度可达 350 尼特,且覆盖 99% 的 sRGB 色域。在多任务处理时,两台显示器可显著提升工作效率,但其占用的桌面空间和杂乱的线缆连接,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感到头疼。

HP S430c 超宽曲屏显示器能够让你一步到位。顶部的网络摄像头(嵌入了双麦克风)可以在不使用时自动缩回到挡板里,且兼容WindowsHello 刷脸登陆功能。此外,S430c 支持双机切换(自带 HP DeviceBridge 桥接器),能够在没有 KVM 的情况下,同时控制多达两台设备。

而其实这种超宽带鱼曲面屏显示器更适合创作者使用,使用分屏功能或是编辑较长的视频时这种超宽曲面屏非常实用,同时从售价上面来看,7000元左右售价一般用户都能轻松入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