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小米MIX Alpha定价:并不考虑销售,堆料成本已接近两万块

时间:2019-09-25 16: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小米MIX Alpha概念手机如约亮相,19999元的定价是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次。

对此,雷军在发布会现场也做了解释,这款手机不考虑量产的问题,也不考虑销售,不算研发费用的话,光是堆料成本就接近两万块了,所以最终定价19999元是很厚道的。

据悉,MIX Alpha动用了小米近千人项目团队,两年的研发周期,投入5亿,定位不惜代价、不计回报、不考虑量产性,做出一款真正具有颠覆性的产品,探索手机的全新形态。

小米斥巨资研发的MIX Alpha主要有三点特性,一是采用了环绕屏,机身由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二是采用了一亿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进一步提升;三是支持5G,并且搭载了骁龙855 Plus+12GB+512GB的旗舰配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