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做客真人秀 大方分享儿时家务趣事引起共鸣

时间:2019-09-29 16: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华少做客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节目中,他不仅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儿时在家中擦玻璃的家务趣事,和老搭档朱丹的同框更引发了一波回忆杀。

华少与朱丹多年来都是被观众念念不忘的主持搭档。此次两人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合体,默契地“互怼”笑果十足。节目一开场华少就非常有礼貌地与每位嘉宾一一握手问好,却唯独“无视”了朱丹。握手完毕后的他更反客为主招呼朱丹:“坐,客气什么啊”,引发现场爆笑。朱丹则“反击”:“有些人请来干什么呢?”虽然节目中“针锋相对”,但当朱丹出现失误的时候,华少却大方救场。

参加《做家务的男人》,华少也讲述自己小时候承担家里擦窗户家务的经历。“男孩胆子大就得干这个”这段经历也引起了李诞的共鸣。而当李诞提出“我擦完比不擦还脏”的疑惑时,华少有经验地指出其原因是擦窗户的“布本来就脏,需要换洗抹布的水”。

《做家务的男人》跟随节目内容的发展,嘉宾们会在演播间内讨论相应的家庭话题,而刚刚经历过育儿观察类综艺《我们长大了》的华少也针对育儿话题发表了精辟的见解。当嘉宾们对于如何培养孩子各抒己见时,华少表示:“父亲非常重要,父亲是孩子的榜样。”华少的发言得到张歆艺和朱丹的赞同:“对,其实小孩子就是和父母学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