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智能航显等亮相大兴国际机场 让旅客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与贴心

时间:2019-09-29 16:11: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成为全球最大航空港。BOE(京东方)智能航显、透明显示等物联解决方案亮相大兴国际机场,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航显在商用显示领域往往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BOE(京东方)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的智能航显解决方案,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具有高亮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可与各种信息发布软件精准适配,全天候无间断、实时更新旅客服务信息,旅客不必走近便可清晰浏览飞行班次、时间、地点、机号等出行信息,同时,也可方便候机楼内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航班信息,高效提供运输服务,完成生产调度。

候机楼内,细微之处皆可体验到科技带来的智慧和贴心。如休闲区设立的现榨橙汁饮用装置,均采用BOE(京东方)提供的透明显示解决方案。在榨汁等待过程中,46英寸透明显示橱窗可显示橙汁生产全过程,让消费更加透明、用户更加安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