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MacOS10.15版本新系统 诸多细节得到改进

时间:2019-10-08 15:32: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苹果发布了MacOS10.15版本新系统,其名字为Catalina,而10.15版本也是Catalina的正式版本。苹果用户可通过App Store进行免费升级。

Catalina新系统在很多细节上做了改进,并增加了不少新的应用和功能,不过其中最令人感兴趣的一个功能是加入了Sidecar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利用iPad作为MacBook的第二显示屏来使用,对于经常出差办公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可谓是相当实用。

那么该如何使用Sidecar副屏功能呢?

首先,Sidecar副屏功能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模式,而且第一次设定连接之后,后续就会非常方便了。

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将iPad设置为副屏幕。

首先在Finder顶部的菜单栏上,通过图标直接激活iPad副屏功能。

之后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找到显示器菜单调整好iPad位置即可。

无线连接的话,需要MacBook、iMac与iPad接入到同一个网络中。

iPad锁屏状态下,用户可以直接轻触屏幕唤醒进入到副屏显示状态。

此外通过无线连接的话,距离大概为10米左右。并且如果在iPad上连接Smart键盘的话,也可以当作Mac的键盘来使用。而且在副屏上可以使用手势触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