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红米新机发布在即 型号暂未提及

时间:2019-10-08 15:5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其微博发文称:“明天开工,该发新机了。”看来红米打算在国庆后立即发布新机以进入状态。

不过卢伟冰并没有提及新机的型号,有分析称,不出意外会是Redmi 8A的国行版,该机刚刚在国庆前在印度市场发布,此前也已通过国内工信部认证。

据悉,Redmi 8A正面采用了一块6.217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居中的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背部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单颗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8A搭载了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并配备2GB+16GB、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机身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8W快速充电,同时还采用了Type C充电接口。

价格方面,Redmi 8A 2GB+32GB版售价为6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50元),3GB+32GB版售价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0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