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内容及生活品牌“日日煮”宣布将以SPAC形式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02 14:49:37       来源:Donews

饮食内容及生活品牌“日日煮”宣布已与Ace签订协议进行合并,以“DDC”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据介绍,日日煮现有的管理团队将在交易完成后,继续经营合并后的新公司。Ace计划以私募投资公开股票方式融资约3000至4000万美元。若没有股东赎回,合并后的新公司在成交时的预估价值约为3.77亿美元,并将从Ace的信托帐户获得4690万美元现金。

日日煮于 2012 年成立于香港,起步阶段以烹饪短视频内容切入市场,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 等平台构建美食社区。2015 年日日煮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在优酷、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小红书、微信等平台同步内容投放,逐渐成长为综合性的烹饪及泛生活领域内容平台。

目前,日日煮已形成“方便速食+快速烹饪+新潮健康”三大品类的产品矩阵,消费场景覆盖办公室、旅行、家庭自煮。

关键词: 饮食内容 品牌 SPAC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