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正式发布专业级记录新品讯飞智能办公本T2售价3999元

时间:2021-09-02 15:05:58       来源:DoNews

今日,科大讯飞发布专业级记录新品——讯飞智能办公本T2。T2延续了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出色的纸感书写功能,模拟出纸笔书写的阻尼感,带来媲美纸笔的真实书写体验。不仅如此,它的语音转文字准确率可以达到98%,还能够识别12种方言以及纯英文。如果有多个人说话,办公本还能够智能区分说话人,呈现出剧本式的分角色转写。

得益于科大讯飞专业的AI语音技术,讯飞智能办公本T2的语音转文字准确率可以达到98%,能够识别12种方言以及纯英文,甚至还可以中英文实时互译,会上即使有英文交流,办公本一样也能有专业级表现。开会或洽谈时的所有语音对话,都能被实时转成文字,呈现在纸感的墨水屏上,真正实现了“出口成章,跃然纸上”。如果有多个人说话,办公本还能够智能区分说话人,呈现出剧本式的分角色转写。回顾浏览时,谁说了什么话,看上去清清楚楚。这样一来,会议中就能够将更多精力用在倾听、思考及表达上,而不是既没能听清、也没能记全。专业级记录工具,带来高效自如的记录体验。

从外观上来看,它非常像经典笔记本,纸感的墨水屏,黑色的商务皮套。机身的质感也很高级,金属边框,磨砂抗爆玻璃背板,手感圆润轻盈,拿到哪里都不失风范。讯飞智能办公本T2更具态度的一点,是它出色的纸感书写功能。通过精心调校屏笔摩擦,模拟出纸笔书写的阻尼感,带来媲美纸笔的真实书写体验。语音记录、手写记录,两种记录方式就这样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当周围人都在用键盘敲击、用屏幕点按,选择书写,本身就是一种态度的选择与坚持。

屏幕方面,大尺寸的墨水屏幕,天然的适合用来阅读电子书、新闻、文档。此外,它还可以听书、听新闻。文档方面也深度适配了WPS,在办公本上就完全可以进行常用办公文档的编辑批注。借助于专属的读写客APP,办公本数据可以同步到手机、电脑,三端数据一步打通。除此之外,邮件收发、文件无线打印、无线投屏等办公功能,办公本也都能支持。而对于4G流量卡的支持,则保证了移动办公能够随时在线,更加方便差旅或外出会谈。

讯飞智能办公本T2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记录体验,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办公新境界——专业、高效、有态度,这就是专业级记录工具该有的样子。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T2已于9月1号在科大讯飞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3999元,付定金可立减100元。

关键词: 科大讯飞 AI 习机 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