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面向东南亚正式发布全新智能电视系统Coolita OS

时间:2021-09-02 15:09:01       来源:DoNews

今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创维电视举办Coolita OS全球线上发布会,面向东南亚市场发布全新智能电视系统——Coolita OS,发力品牌出海新赛道。创维此举,不仅将进一步提升海外用户的产品体验,更向成为全球智慧显示技术领军企业迈出了关键一步。

从较早只能接入信号源的普通电视,到现在搭载着智能电视系统的电视,电视的科技化与智能化正满足用户越来越多的使用需求。当前,除了主流品牌使用自己开发的系统外,有多达50%的电视品牌选择使用开放平台系统解决方案(集成系统)或DTV。对于品牌商而言,使用谷歌安卓开源项目(AOSP)的原始安卓系统所需的成本和配置相对较高;而使用谷歌原创Andorid系统的厂商操作空间也越来越窄。而对用户而言,当前智能电视系统占用内存大,系统卡顿、操作复杂是影响用户体验的三大痛点。有鉴于此, Coolita OS精确瞄准市场空白机会点,以高性价比、操作便捷性、灵活性等机会点切入市场,通过整合提供轻便型的智能电视生态和服务,力争为用户打造便捷迅速、轻便智能的TV系统生态。

Coolita OS智能电视系统以东南亚市场为切入点,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本地化智能TV系统生态。当前,海外智能电视用户发展迅速,尤其是作为世界第三大互联网用户地区的东南亚互联网经济规模增长空间巨大。创维瞄准东南亚地区电视用户,通过系统软件集成平台、全球在线免费媒资库、本地个性功能、智能推荐内容体验、云游戏等五大核心竞争优势,以更轻快、更流畅、更便捷的产品设计理念帮助用户享受海量内容,尽览大千世界。简单易操作的Smart Remote仅有16个功能键,通过专属按键可一键进入YouTube 2021、CC plus等专属内容平台,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手机扫码登陆Swaiot Home手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可实现手机遥控电视、在移动端控制家庭IoT设备,即刻畅享智能生活;内置多种轻量级云游戏,只需轻点按钮即可轻松开启大屏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在已聚合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的基础上,Coolita OS智能电视系统还将继续欢迎并邀请更多的全球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为用户打造更多价值的优质产品。

关键词: 电视 系统 Coolita 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