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杀入游戏手机市场?新机GT Neo Gaming海外曝光

时间:2021-09-02 15:10:37       来源:DoNews

8月31日,推特知名爆料人士曝光了realme将在海外发布的realme GT Neo Gaming,丛背部采用的相机矩阵设计来看,与上一代真我GT Neo系列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9月1日,realme徐起发布了微博“如何定义一款打游戏很顶的手机?”,似乎是从侧面证实了realme GT Neo Gaming有望在国内发布,根据realme发布新机的节奏,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会在9月正式亮相。

海外爆料该机名称为realme GT Neo Gaming,从国内产品布局来看或将会命名为realme GT Neo2。搭载今年口碑最好的旗舰芯骁龙870,电池容量将达到5000mAh,具备65W快充以及一块6.62英寸具备屏下指纹的120Hz AMOLED挖孔屏。系统方面可能将会搭载基于安卓11深度定制的realme UI 2.0,但应该会对游戏方面进行专属优化,之前GT模式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此外从官方海报来看,该机的设计也偏向于酷炫的电竞风格,能隐约看到背部的设计纹理,在摄像头的两侧或将配备有RGB灯。

realme GT Neo Gaming在海外曝光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27元。但如果按照国内realme一贯的定价来看,目前高端机有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支撑,realme GT Neo Gaming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而市面上3000元内主打的游戏手机就只有友商的K40 游戏增强版,该机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虽然目前国内的realme GT Neo Gaming还没发布,但其所搭载的骁龙870处理器,今年响声很高,如果在价格上有优势,那么realme新品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搭上政策的快车,在产业链各方的协作推动下取得了快速发展。在近期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电子竞技湾区团体标准启动会中,realme、小米、荣耀、iQOO等手机厂商也纷纷出场,参与推进电竞行业的标准化工作。通过制定电竞标准,游戏手机行业必将实现更好的发展。从这一点上看,realme对于游戏手机的布局筹谋已久。

另一方面,9月即将发布、和realme GT Neo Gaming属于同档价格的新机也是一大堆,它们将扎堆2000元价位到3000元价位。但这些新机并不具备游戏属性,与realme GT Neo Gaming不会形成直接竞争,所以依目前形势来看,realme这款游戏手机新品如果在9月发布,必将会引起一众粉丝和用户的追捧。毕竟骁龙870+5000mAh电池的手机市面上还真没有,大电池+功耗+性能极致平衡的组合,对于年轻用户和粉丝来说吸引力十足。

关键词: Gaming realme 游戏手机 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