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微盟集团发布公告将联合成立10亿产业基金

时间:2019-11-05 15:37: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4日,微盟集团(02013,HK)发布公告称,微盟集团将联合上海双创投资中心共同成立总金额为10亿元的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主要由微盟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微盟云冰、上海微盟及上海双创、上海文棠等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通过微盟软云来具体运作。

根据有限合伙协议,微盟云冰与上海双创将分别出资670万元及330万元,上海微盟、上海文棠、上海家樽及上海棱俪将分别出资2.5亿元、2亿元、2.7亿元及2.7亿元。

4日晚间,微盟集团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产业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对有潜力的企业级服务SaaS、数字营销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进行投资,高效资源整合引入更多优秀企业服务商加入微盟生态,丰富和完善微盟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布局,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