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于明年上市新气泡水品牌 未来推广至其他市场

时间:2019-11-08 16:12:28       来源:界面新闻

可口可乐在11月7号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气泡水品牌AHA,于2020年3月上市。AHA罐装气泡水口味是混合的,在正式上架前,可口可乐实验了50多种不同的混合口味,最终将推出8种——包括酸橙+西瓜、蓝莓+石榴、桃+蜂蜜、草莓+黄瓜、苹果+姜、菠萝+猕猴桃等。

AHA首先会在美国上市,未来还会推广到其他市场。

传统的碳酸饮料在美国的消费量持续下降,迫使可口可乐与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在碳酸饮料的营销上投入更多,并且考虑开发更健康的替代品。

调味的气泡水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替代选择。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公司Beverage Marketing的数据,2018年瓶装气泡水增长了26%至531加仑,即使这一品类只占瓶装水市场的一小部分,但气泡水的增长速度比不含气泡的静水(still water)快得多,后者去年的增长只有4.2%。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