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茁壮成长 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指南针登陆创业板

时间:2019-11-18 15:36:0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需求催生消费市场,技术带动产业升级。在软件和信息技术长足进步的背景下,金融信息服务行业茁壮成长。数据显示,我国金融信息服务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预计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20亿元。

指南针(300803,SZ)是中国较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之一,公司以证券工具型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拥有近百万用户群。

今日,指南针登陆创业板,募资3.56亿元,用于产品优化及研发项目。相较于同类上市企业,指南针长于产品研发,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更加符合专业化、多样化的用户需求。此外,基于客户资源、流量入口优势等,指南针还积极拓展边界,布局广告服务业务和保险经纪业务,进一步丰富业务结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