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紧固件”完成A+轮融资 未来将持续推进全链条数字化进程

时间:2019-11-26 15:30:53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工业紧固件产业平台「万千紧固件」(原"万千工品")已完成由梧桐树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现已到账。本轮融资距A轮融资仅半年。

万千紧固件CEO马明表示:“本轮融资后,万千将持续推进全链条数字化的进程;同时升级供应链,通过可控的渠道,持续优化行业成本与效率。打造由上游生产工厂、交付平台,下游用户各类B端参与的,更专业的、多场景的行业互联生态。”

36氪曾详细报道了万千紧固件此前的融资情况——万千紧固件于18年11月已完成由不惑创投投资的1000万天使轮,2019年5月完成由博信基金领投,不惑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的A轮4500万人民币融资,A轮累计融资接近亿元。

万千紧固件成立于2015年,平台为自营模式,聚焦于紧固件这一品类,面向终端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匹配平台+采买+中转仓+物流,交易差价是平台的主要营收来源。其对标的美股上市公司快扣Fastenal( NYSE:FAST),最高市值超过200亿美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