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稳健增长 最年轻上市房企以品质制胜

时间:2019-11-28 15:31:21       来源:新京报

一家成立仅9年的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最年轻的上市房企。从默默无闻的地方型小房企到全国化布局的大型房企,新力控股秉持“品质+服务”的企业基石,闯出了一条以品质制胜的道路。

对于一个地方型的房企,用三年实现业绩近20倍的增长,新力地产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新力地产之所以实现稳健发展,是因为其坚持‘品质+服务’的道路。”

自成立之初,新力控股就用高品质树立了高口碑。

在全国化的扩张中,新力控股坚持输出产品的标准化,强调工程质量标准和精细化操作。据了解,新力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了前介工程管理,全程质量监控。在设计图纸方面,装饰、景观、建筑都有标准化体系。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新力控股将“客户价值”作为关注重点,率先创立“360悦服务”,试图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即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创见幸福无限”是新力控股的企业精神标语,也是其产品的内涵。作为后起之秀,新力控股坚持以“高品质地产开发”为核心,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