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供应链平台「甲乙丙丁网」完成B轮融资 天使轮及A轮总计融资3.6亿元

时间:2019-12-02 15:29:48       来源:36氪

36氪获悉,汽配供应链平台「甲乙丙丁网」完成B轮3.5亿元融资。

甲乙丙丁起家于轮胎贸易,曾将年贸易额做到了120亿元,后因渠道冲突逐渐明显,以及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的影响,公司开始转型为供应链服务商,并与2017年组建了新公司。新公司成立以来,已陆续获得天使轮以及 A 轮总计 3.6 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建投资本、满帮集团、深圳道和投资等。

36氪曾详细报道过「甲乙丙丁」,"甲乙丙丁"四字分别对应着汽车配件供应链的四个环节——1)工厂,2)渠道商、代理商,3)渠道服务商,4)车主。而甲乙丙丁主要通过向前两者输出行业标准和整合、集成上游分散的供应链资源,并积累围绕交易产生的行业数据,服务于后两者。

据了解,甲乙丙丁是本轮领投方远洋资本,投资的第三家供应链企业和第一家汽车后市场企业标志着远洋资本在大物流领域的投资布局已从冷链、城配干线、仓配、零担延伸至产业领域的供应链子赛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