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直播电商计划 目标助力10万商家完成商业变现

时间:2019-12-17 15:30:50       来源:界面新闻

腾讯也做起了直播电商的生意,最近他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招募更多的直播合作伙伴。

12月16日,腾讯看点直播宣布推出“引力播”计划,目标是在2020年内助力微信平台上10万商家获取用户、完成商业变现,并扶持超过1000家商家通过直播电商模式突破1000万的年成交额。

这是腾讯看点暨11月18日的品牌发布后的首个大动作。腾讯看点是腾讯(除微信外)信息流内容服务的整合,而作为腾讯看点在直播领域的内容形态,看点直播是一款信息流直播小程序,面向微信体系的内容创作者和商家,旨在为其提供在线直播服务及一系列电商直播解决方案。

通过微信小程序“看点直播”,用户可以提前设置开播提醒、观看直播,同时可以回放已订阅公众号的直播。基于小程序的开放能力,用户可在微信生态内完成分享、邀请、观看、互动、购买等多个环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