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将借力微信支付智慧经营产品能力,赋能商家于多渠道投放微信支付券

时间:2020-01-15 15:26:55       来源:新京报

1月15日,微信支付智慧经营服务商微盟宣布,随着微信支付全新战略的推出,微盟已经接入微信支付券体系,满足商家全场券、单品券、换购券等各类营销场景的券需求。同时,借力微信支付的智慧经营产品能力,微盟将赋能商家在朋友圈、附近的人、公众号、线下扫码、线上营销活动等多渠道投放微信支付券。

目前,微信支付智慧经营可支持免充值、预充值两种发券模式,免充值模式可实现“按效果付费”的营销诉求。微盟方面表示已全面支持微信代金券CRM对账能力。微信支付智慧经营官方资料显示,商户将可以通过微信体系触达顾客,提高会员注册和下单转化,微盟等会帮助商家提供引流工具,形成品牌引流、用户沉淀、品牌曝光、用户复购的私域流量闭环。

近日,2020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开课,微信支付晒出其“成绩单”,目前,微信支付分用户数已突破1亿,微信二维码开放生态所创造的码上经济规模已达到8.58万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