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将于下月初举办特别股东大会 将对与LVMH并购意向书进行投票

时间:2020-01-20 15:56:06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国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 & Co.将于2月4日在纽约举办特别股东大会,会议邀请全体普通股股东就该公司与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的并购意向书进行投票。2019年11月24日,Tiffany与LVMH集团签署并购同意书。

若这项并购案完成,Tiffany每位普通股股东将获得美股135美元的现金。Tiffany董事会主席Roger N. Farah和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这次投票非常关键。“除非普通股多数股票持有人投肯定票通过,否则这项并购案无法完成。”

收购Tiffany是LVMH集团历史上最昂贵的并购交易。按照每股135美元的现金交易,LVMH集团需要支付Tiffany约合162亿美元来完成这笔交易。这笔交易将极大加强Tiffany在全球硬奢侈品市场的竞争力,同时有利于LVMH集团在硬奢侈品市场的布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