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机机:提供了排行榜功能 看你手机性能排第几?

时间:2020-04-22 15:45:02       来源:快科技

新买来手机,很多人有跑跑分的习惯,大家最熟悉的当属安兔兔了,其最近推出了iOS版本,可以将Android手机和iPhone进行比肩相较。

不过笔者要说的是另一款测试软件,具体应该是一个网页。该网页名叫“比机机”(bijiji.net),最近升级到了2.0版。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必下载软件、可以直接在网页中测试手机性能(需要联网);并且支持Android、iOS以及WP三大平台。

除了常规测试外,该网页也支持“屏幕检测”,并提供了排行榜功能,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机打败了多少。

需要注意的是,毕竟是通过浏览器进行测试,因此测试结果跟浏览器也有很大的关系,笔者测试的nubia Z5S在不同浏览器的差分可达1000以上,所以大家不必对结果太过较真。

你的手机跑了多少分?欢迎在下面回复(附上机型哦!)

关键词: 比机机 手机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