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正式破产一年了 又一个平台凉了,已经宣布暂停运营!

时间:2020-04-26 14:26:01       来源:A电竞

大家好我是没有感情的A电竞江小风。曾经的熊猫直播有多火,去年它倒闭的时候就有多落寞,不少人都记得熊猫倒闭的前一天,不少主播已经知晓了消息,很多女主播开始在直播间表演“放飞自我”的舞蹈,而随后前来查看的超管则说出了那句经典的话“女主播你的动作有些违规,请加大力度”。

如今的熊猫已经彻底成为历史,但那句“女主播请加大力度”却成为了玩家一年内反复调侃的谈资。其实在那段时间,直播平台可谓是成片成片的倒,只不过熊猫的名气比较大罢了。如今的直播界早已不复当年,既有斗鱼虎牙这样的老牌,也有B站之类的新生代力量,在这样的情况下,那些小直播更难生存了。

最近一个名叫章鱼直播的平台宣布暂停运营,直播平台这个东西,宣布暂停运营等于啥各位粉丝自己心里明白。虽然章鱼直播不是粉丝常看的那种,但这也说明了现在的直播界竞争态势依然严峻,只是领域不同而已。

如今的直播界早已变了样,曾经独霸一方的斗鱼在主播数据上已经被快手超过,只是目前快手还没有斗鱼那么多的“一姐”而已。但近年来已经有很多女主播在斗鱼宣布“退鱼”之后,转手又去其他的直播平台,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斗鱼恐怕也有掂量掂量自己。

各位小伙伴觉得现在的直播界竞争激烈吗?欢迎大家和小风一起讨论。

关键词: 熊猫直播正式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