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意识显著提高 雀巢推nesQino加码轻食代餐

时间:2020-04-29 11:06:35       来源:蓝鲸产经

疫情之下,全民健康意识显著提高,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食品的消费比例上升,大健康产业迅速升温。其中,天然、低脂低盐、富含纤维食物的轻食代餐迎来站在风口上的机会。

4月28日,雀巢发布了旗下智能个人健康轻餐方案nesQino诺萃怡刻,便是瞄准了消费者的新需要,提供了宅家或是在办公使用的更智能、个性化定制、汲取自然的健康美味轻餐的新选择。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有着超高要求,并越来越倾向以全球视野来满足个性化的健康需求。雀巢公司对中国市场将进行持续投入,而推动产品创新则是雀巢中国战略的重中之重。

据欧睿国际数据统计,2017年,全球轻食代餐市场达到661.6亿美元,其中,中国达到571.7亿人民币,预计2022年中国轻食代餐市场会达到1200亿人民币。

这也意味着,轻食代餐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目前国内有不少企业纷纷抢滩布局该赛道,其中不乏亿滋、玛氏、康师傅、汤臣倍健等头部品牌。

据了解,雀巢已经在国内上线三个轻食代餐品牌,分别是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的OPTIFAST,雀巢中国旗下的NesQino以及Build U。

雀巢中国高级副总裁吉安龙表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85后、90后群体拥有更加开放的眼光和思维方式,他们既‘全球化'也‘个人化',既注重营养健康也追求自在体验。

据悉,nesQino诺萃怡刻是由雀巢全球携手中国研发团队,用时18个月创新开发的系统健康轻餐方案。包含7款由甄选“超级食材”搭配而成、不同口味、提供不同有益能量的益能食材,与3款基础食材:奶昔、果昔、谷麦饮,以及一个智能控温且静音的Q-mug智能调饮机。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费的需求,此次nesQino诺萃怡刻不仅选择了天猫战略合作,且联手天猫主题店于5月在北京蓝色港湾Tribe打造“nesQino体验馆”线下主题有机餐厅,方便消费者进行直观体验。

关键词: 雀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