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将重新启动谷歌眼镜计划:新增AR增强现实功能

时间:2020-04-29 15:43:55       来源:CNMO手机中国

最近有国外媒体表示,谷歌公司即将重新启动谷歌眼镜计划,并且还会加入AR增强现实功能。日前,谷歌硬件业务负责人奥特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试图确定最适合体验AR的其他方式,我们的测试范围不仅只局限于手机,我们一直在研究各种不同的外形设计,但我们短期内没有发布新产品的计划,技术成熟将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将在这一领域进行长期的投资,因为技术已经开始赶上了人们的预期。”

谷歌眼镜是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的一款智能产品,它具备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等。谷歌眼镜这一发明,引发了全球媒体和舆论的高度关注。

可惜的是,这款产品遭到侵犯个人隐私的质疑,由于佩戴者能够悄无声息的对周围进行拍照,所以全球的一些电影院、酒吧等机构公开宣布,禁止佩戴谷歌眼镜人士入场,随后,谷歌停止了该项目。

关键词: 谷歌眼镜功能